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老鼠的獨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的獨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剛長出毛的灰色小老鼠。 

  我在家裡和親人們生活的好好的,可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把我和家人衝散了,我被衝出了家門。在田野里,我很驚慌,害怕有人把我捉去了。於是,我到處亂竄。 

  結果還是被一個小女孩給捉了去,從此,我和家人與世隔絕。小女孩管我叫小小,從此以後,她便成了我的小主人。小女孩把我捉回去以後,給了我許多好吃的,但我吃不下,因為我很想我的親人。 

  一天,小主人獸性大發,用繩子綁着我可憐的小尾巴。我很害怕,用盡全力想逃跑。結果小主人卻提起了繩子,從高處往下摔。反覆了幾次后,我終於忍受不住這樣的折磨,快死了。我大口大口地呼吸,想活下去。可我已經無藥可救,吐出了血。我痛苦地掙扎着,終於,我死在了小主人的酷刑下。但我對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眷戀,我在臨死前沒有合上眼......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的獨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的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