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串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串燒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串燒 標籤:串燒作文

人生中,有非常多的十字路口,怎麼走?就要看自己了,走得不對,人生將陷入低谷。如果選中了自己中意的那條路,人生將進入高峰…… 

  前世無數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佛曾這樣說。在我的生命里,曾發生過許多事,從我身邊也走過去了許多人,我不斷地紀念與遺忘。我相信生命里在刻骨的人,有一天也會被歲月磨得彼此面目全非,而我所能做的亦只有紀念,然後遺忘。

  人生就像一次冒險,沒有人的目的地是相同的,所以每邁出一步都是未知,沒有人知道前方是什麼,每一秒都是生命與汗水的混凝土。 

在繁忙緊張的學習生活中,我們少有時間去思考去領悟,但在忙裡偷閒之時,也會總結,想想自己擁有的和曾經擁有的。

您正在瀏覽: 串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串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