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厭倦,沉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厭倦,沉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厭倦,沉重 標籤:沉重作文

我累了,好想去海邊走走,好想讓海風把我的煩惱通通吹走,讓海水把我腦里所有不愉快的,沉重的記憶全都吹走,讓我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起初,我以為沉重可以給我帶來前進的動力,但是,事實證明了,沉重不僅沒有給我帶來我想要的結果,而是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壓力。 

  這種無形的壓力,壓在我根本無法承受的肩膀上,壓得我幾乎喘不過氣來,很沉重,很沉重。 

  然而,我知道我已經處在負荷狀態了,我也知道是時候放下不該拿起的東西了。 

  對於我來說,在對的時間放下不對的一切,或許這也是種很好的解壓方式,從而,也可以讓自己那微弱的心靈得到美好的歸宿,讓自己沉重的心緒得到精神上的解脫。 

  眼前的一切,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已經不再重要了。但是,我並不能放棄眼前的一切,而選擇去追求一切不切實際的東西。我只能說,這樣不太現實。、 

  既然我不能選擇放棄,我就要好好想想,是否應該放下沉重的回憶,讓自己不再那麼累,不再負荷,不再做一切自己能力以外的事。 

  我很清楚,我是個怎樣的人,我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但每當決定時,總是猶豫不決,所以,我需要大海給我答案。 

  最終,我的得到了大海的答案,它告訴我,要尊重自己的意願。我想我已經決定好了,我選擇放下不應有的沉重,讓自己重新擁有屬於自己的快樂。 

  從此,我會讓自己的快樂和動力相互依存,讓我在學習枯燥乏味的過程中得到快樂。 

  真的好想坐在海邊,放空自己,讓海水親吻我的腳踝,讓海風拂過我的那空洞的沉重回憶,讓自己的心靈休息一下,不要過分地緊張。

您正在瀏覽: 厭倦,沉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厭倦,沉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