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厭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厭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不再看小說,甚至有些討厭,感覺每一篇小說幾乎都是一樣的,同樣的套路,幾乎一樣的故事,只是名字不同罷了。

  可是因為多長時間不看書,不讀書,作文水平不再提高,讓我非常心慌。

  於是前幾天,我挑了本書,名為《長相思》。長相思,長相思,一看就是關於相思的,但是,我喜歡這名字,沒有原因。

  這是講的小夭,塗山璟與九命相柳的故事,一說小夭這個名字,就讓我想起“桃之夭夭,灼灼其華”,甚好的名字。

  小夭,又名高辛玖瑤,是軒轅王姬西陵珩和高辛少昊的女兒,高辛的大王姬,其實是大魔頭赤宸的女兒。

  我最喜歡的就是相柳了。

  他白衣飄飄,一頭銀髮,讓人心動。

  但是我真正喜歡的是他的性格,感覺他的性格很獨特。是漠然的,似乎什麼事情都不在乎。

  可是看了一段時間,卻不想看了,不知道原因。 可能又厭倦了吧。

您正在瀏覽: 厭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厭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