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厭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厭倦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無數個黑夜裡,我不斷錘鍊自己的意志。我一直堅守一個夢,不是夢想,而是一個真真實實卻又虛無縹緲的夢。

  我說,我根本就沒有你想像地那麼好。或許,自始至終,你根本就不了解我吧? 不了解,我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嫉妒地發狂。

  如果結果註定無法改變,那麼說的再多也都沒有意義了。

  那麼多話,固定的模式,能不能變一下?我都聽夠了!

  事到如今,你的那句長痛不如短痛呢?為什麼還沒有說出來? 你說的守護,究竟有什麼意義? 一年時間,我一直小心翼翼,不敢觸碰這個話題,這個我們之間永存的隔閡。 可是現在,我不想這麼委曲求全下去了!如果註定有人要受到傷害,那個人,為什麼一定是我?

  你憑什麼上北大?賀舒婷的文章,我又看了一遍。 每一遍,都會有收穫。我堅持讓自己每天都學到新的東西,不管大或小,都是有用的。

您正在瀏覽: 厭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厭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