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厭倦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厭倦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該嫉妒吧!關心少,體貼少,什麼都少。你什麼也給不了我。哦!不。你能給我憂傷,悲傷,還有無盡的傷感。 

  如果說,你不存在於這個世界,就不會有人因你傷感,因為你不存在於這個世界,大概,我就不會替你悲哀。你對我的討厭承接我對你的釋懷。從此,又看見了另一個人走進你的世界里,你們自由的笑着,這處黑暗裡有一張夜色朦朧罩住的淚臉。可能你們沒有注意,因為你們很幸福。 

  兩個人,一對朋友。我們的友情就是這麼脆弱,象個玻璃瓶,碎了就碎了。看見你把這個曾今讓我們視若珍寶的“玻璃瓶”’往地上摔去…那一刻,我的腦袋…昏厥了過去。 

  難道是只能這樣嗎? 

  你們的世界和我的世界,一個絢麗奪目,一個則暗淡無光。我背對着牆壁…朝花夕拾。 

  我是應該嫉妒的,為什麼和同一個人,別人有的是圓滿,我有的就只能是殘缺… 

  在一個雨天,我鼓起勇氣告訴你:”我不想這樣。”’但你只是淡淡的回答了一句---"隨便你’’ 

  ......

您正在瀏覽: 厭倦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厭倦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