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顏文字之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顏文字之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顏文字大家都曉得吧?經常在網上聊天的人更是對顏文字愛不釋手,而顏文字呢,它的學名叫做“字符表情”,就是由Windows系統自帶的字符經過精心搭配所製成的有視覺感官迷惑性的類似於表情的玩意,可是它的實質還是字符,用編程的語言來說,如果給它分類,他還是要屬於“string”。

  接下來,我們簡單的給大家介紹幾種字符表情,來,我們第一個介紹的字符表情就是大家都常用的“QAQ”。常用的人都明白這個玩意是什麼意思,但是有些愛學習的好學生就不明就裡了……好,那我就給大家說說這是什麼玩意!

  QAQ嗎,就是兩個Q夾着一個A,在網絡中,如果是小寫的qaq其實也能表示同樣的意思的!想象力豐富的同學如果在加上點藝術細胞,就不難發覺,這不就是一個人在哭的表情嗎?“Q”下面的的淚珠是不是很形象?“A”是不是像撅起來的嘴?

  恩,除了QAQ是一個常用的顏文字,還有一種字符表情也有不少人知道,那就是“orz”,這個傢伙,應該沒有多少人知道,其實,這個玩意也是和QAQ一樣的,有咱祖先發明的甲骨文那般的特點,那就是“象形”,QAQ很像一個人在哭,那大家開動一下腦筋,你們覺得orz又像什麼呢?

  沒錯,相信不少同學都憑着他們羨煞旁人的智商猜出來了,orz就像是一個人跪在了地上~(這裡拓展一下,還有一種是orz=3就是放了個屁……)往往在某人的空間說說或者博客上,都有些這樣的評論,表示“給跪了!”。

  顏文字的知識還很多,他繼承了老一輩的思想,(呸呸呸,什麼老一輩,明明是好幾輩)將“象形”發揮到極致,大家也往往用顏文字作為年輕人的代名詞,這裡呢,奉勸各位同學一句,玩電腦時間可要控制好哦,不然你會變成(@-@)的!(高度近視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顏文字之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顏文字之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