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努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努力就是成功,在全世界,所有的發明家都是經過了努力才得以成功,努力和成功是一個間接性的問題,成不成功就在一瞬間。 

  世界上做任何事都需要努力,勝利往往用血汗換取,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必須經過艱苦的努力。假如有人說,他能夠輕而易舉的做好每件事,那我不得不承認這個人是天才,因為將就不太可能。有一句話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我們知道,天上不會掉餡餅。我們的許多人生目標需要我們努力創造,努力實現。而努力之下,也不是不顧實際。 

  “業精於勤,荒於嬉”是韓愈的一句名言,意思是說:學業的精深在於勤奮,在於刻苦努力,而學業往往荒廢於貪玩。 

  學業有成,造福人類,造福大千世界,造福地球。是每個人的願望,而學業有成就在於你付出的。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不要怕得不到,勇敢地去面對,努力地付出。你種下一棵樹種,它終會成為一棵攀天大樹;你種下十棵樹種,它們也會成為攀天大樹,這就是你的收穫。播種的越多,收穫得越多,只要肯撥下種子,就能開花結果。 

  當然, 我們也不能光說努力,不顧現實的情況,盲目地制訂一個不合實際的目標而空談努力,也是沒有用的。所以說,一個人如果不顧自己的現實情況, 整天坐在家裡空想理想與目標,也必然一事無成的。 

  無論做什麼事情,學習只要你努力不懶散並能在班級名類前茅。你在事業上,只要你努力去做不偷懶你並能穩拿工資升職。相信吧努力可以成就一切!我一定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努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