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努力去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去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在不停的成長。每個人都在不斷地成長,哪有人是例外的?我們終究有一天會長大,會慢慢變老。

  可是儘管有一天我們變老,但是我們依舊滿懷希望去完美的度過自己的一生,去努力去奮鬥,去追尋自己的目標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可是當我們在追求自己的夢想的時候,終究會遇到一些困難,遇到一些挫折,但是我們依舊相信自己可以克服這些困難,克服這些挫折,前方充滿了憧憬。

  我們終究會有一天會到達那個我們想要到達的地方,然後去轉身轉頭去看我們之前走過的那條路,那條路坑坑窪窪,坎坷不平,但是我們依舊走過了這條艱難地道路。

  所以我們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度過難關,相信自己可以到達自己想要的那個地方。只要相信自己所有的事情或許都有希望,或許都可以實現。自信的人才是最好的。所以你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只要想,只要努力的去做,才會有成功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努力去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去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