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努力就是勝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就是勝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努力就是勝利 

  “努力就是勝利”。是呀,只有真正去做才能體會其中的意義。 

  我們班有好多同學都會游泳,我可羨慕他們了。媽媽在這學期給我報了一個游泳班,等我學會了,也可以在同學面前耍耍威風了。 

  可事情並不像我想象中的那麼容易。首先老師給我做示範,並讓我回家多練習。 

  當天晚上我趴在床上,認真地練習動作。剛開始,我還能堅持,可時間一長,我的腿就開始酸痛,胳膊也沒有力氣了,我只能大口大口地喘着氣。媽媽拿着掃把,只要我一停下來,就打我,豆大的汗珠從我的腦門上滑落,感到腿火辣辣的,彷彿要燒着了似的,我不由得咬緊了牙,努力堅持着。但我實在是太累了,又停了下來。媽媽使勁打我,並告訴我:“堅持就是勝利!不要放棄!”眼淚順着我的臉頰流了下,我心潮澎湃地想:無論多麼困難,我也要堅持下來!我忍着無比的疼痛,雙腿用力地擺動,胳膊配合著腿划動,汗水浸濕了我的衣服。這個頑強的信念一直支持着我,使我堅持了下來。 

  可這樣練了無數次,我仍舊掌握不好游泳的技術。但是我認為我努力了,不管結果的好壞,我都成功了! 

  我相信我一定會學會游泳,不管有多麼困難,我一定能,因為我已經悟出了學習所有本領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努力就是勝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