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傷痕當酒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傷痕當酒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把傷痕當酒窩 標籤:傷痕作文 小酒窩作文

說起我同桌,那自然是很漂亮,是那種幾百個人裡面都能挑出來的女孩,特別是笑的時候,嘴角的兩旁有倆分明的酒窩,很是惹人疼,可那臉上卻又能浮現出兩個大“酒窩”,其實看起來像是傷痕之類的,是因為她曾經與我說過小時候她曾經重重的摔過一跤,我心裡暗想,這種事應該誠實的對待。 

  想起那次去北京的時候,我和我的兩個舅舅去辦事,跟着他們跑來跑去,確實也是又累又渴,他們也是看到了我的表情,我的舅舅便拿出10元錢,讓我去買幾桶飲料,正好旁邊有家便利店,我便麻利的跑了過去。 

  到了便利店,那確實是不大,一眼就能看到全貌,只有一個收銀員,長的很是好看,像極了我同桌,但實在是渴的不行了,便立馬去放飲料的櫃檯挑選,挑完之後,去了收銀台,10元錢還剩兩個鋼?,我手裡拿着飲料,還背着書包,看着台上的那兩個鋼?,嘴裡不知怎麼,犯了混。 

  “當作小費給你吧”我脫口而出。 

  說罷,便立馬跑開了,回頭望了一眼,只見她獃獃在站在那,望着我的背影,也沒有伸手去拿錢,我就這樣離開了便利店,我後悔了,即使她只是個收銀員,我也不該這樣侮辱她,我只是開了個玩笑,卻不知她心裡是怎麼樣的想法,必定是恨極了我,咬牙切齒的。可我們萍水相逢,說了也就說了,離開了也就再見不了面了,有什麼擔心的。 

  到了舅舅那,舅舅又讓我去買兩包煙,這便讓我犯了難,並不是錢,而是我無法去面對那位大姐姐,可又不肯對舅舅說,只好拿着錢,硬着頭皮到了便利店門口,隔着玻璃門,我第一眼看到了那牆上的鐘錶,它必定目睹了全過程,卻不肯發言,只是努力的向前跑,很快,比時常快很多,我回了一下頭,一咬牙,推門便進去了,我低着頭,想那大姐姐和那變得高不可攀的櫃檯走去,我低聲說:要兩包煙。那聲音似乎只有我能聽得到,可她終究還是聽到了,把煙放到了我的眼睛下,我抬頭看了下,只見她微笑的看着我,似乎我剛才沒有來過,我接過了煙,好像多了幾包,可一看,還是兩包,她又遞給了我兩個鋼?說:你忘了拿錢了,那臉上還有淺淺的笑,我沒有說什麼,因為我覺得我就像個三歲的小孩子似得無知、可笑,望着那淺淺的笑,我又似乎見過,那酒窩很熟悉。她沒有責備我,恨我,而是給了我淺淺的笑,還有那兩個一文不值的鋼?。出來了便利店,再回頭看,那鐘錶卻又恢復了平常的姿態。 

  再次見了我同桌,見到了那個笑容,見到了酒窩,我依舊看那不像是酒窩,卻像是把傷痕當酒窩,美麗而又純真。

您正在瀏覽: 把傷痕當酒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傷痕當酒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