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酒窩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酒窩女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就要....看她眨着眼睛微笑對我說再見...親愛的她,謝謝.我是這麼想的,她的可愛.善良.還記得第一次認識她時,竟是厭煩.... 

  喂,小孩.多大呀?做朋友吧! 我熱情而無奈的按照媽媽的指示去和她做朋友.她長的不美,但是卻有一雙大眼睛而長睫毛讓我羨慕還有一對深深的小酒窩.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可能是嫉妒.她懶.和她上學總遲到,和她走在一起總遭到嘲笑."黑"她頑皮在學校幾乎每個人都認識她.可她也善良. 

  一次,她沒去上課,我得意的去告狀.去找她媽媽時,我發現在一個小巷子里找到她.她在幹嗎呢?帶着好奇我鑽了進去.發現她拿着一塊蛋糕餵給一個老婆婆.我吃驚的呆了,她轉過來,獃獃的望着我笑了,露出兩個酒窩.着時在我眼裡的她蛻去了醜陋的外殼,變成天使,美麗而又聖潔. 

  回家的路上,我問她就一次嗎?她回答做好事不是幾次數,而是你做的認真,你確定你做的是好事.她跑在我的前頭.黃昏,照在她的身後好美.... 

  五天後的一個早上,我照着以晚的時間等她一起上學,發現她搬家了,留下一封信"謝謝”就兩個字......空中回蕩她的酒窩笑容......

您正在瀏覽: 酒窩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酒窩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