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酒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酒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酒窩 標籤:小酒窩作文

這段時間總是聽見同桌哼着“小酒窩長睫毛”,而且還不停。我回家仔細聽了,確實覺得蠻好聽的,而且歌詞也很好記,聽一遍就能唱了 

  這是一首比較慢的歌,但是同桌哼來哼去:怎麼這麼好聽!怎麼這麼好聽!從此這首歌就成了同桌最愛聽的歌。自習課寫完作業無聊之際我和同桌喜歡打拍子猜歌名,我總贏。因為一聽同桌打的拍子,不用思考,就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小酒窩》!” 

  這首歌的旋律非常美妙。不必看歌詞,只注意旋律,就能陶醉其中。抑揚頓挫的音調將把你帶入歌手的內心世界,閉上眼,天空會變成藍色,溪流會嘩嘩地唱歌,小鳥會唧唧喳喳地聊天,雲彩會悠閑地散步……你能想象嗎?如果你被困在大都市裡,去聽聽這首歌,要記得,閉上眼睛再想象這一切。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正聽着《小酒窩》,越聽越好聽,聽着聽着就醉了,彷彿看見棕色和深紅色的音符在飄。咦咦咦?怎麼好像真的聞見了酒味? 

  ……原來是爸爸買葡萄酒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小酒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酒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