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桌的距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距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同桌的距離到底有多遠?我問過的我自己,可是我也不知道確切的答案,每次一想到同桌的他,我就發現我們之間的距離的確是很遠的...忘記,我不會,你也不會.難道是忘記你所說過的話?或者是你的容貌?我的確是做不到,從你說出那四個字的時候開始,我就開始逃避和躲避,你想要怎麼樣做呢?

  可是,我控制不了我的衝動,對你造成的傷害,我無法彌補...可是,我也不想,我知道你一次次的被我傷害,但是卻又無可奈何.你總是說我可愛,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是大聲的叫:"我的確很可愛的,你發現而已,至今才發現,沒有眼光啊..."你總是會說:"呵呵,MM不乖,我不買糖給你吃拉..."每當這時,我就會氣的假裝暈到,你總是裝的一本正經的說:"哈哈,你看你被我氣的,拿我沒轍了吧?"

  記得有一次,我與我最好的朋友吵架了,我說:"我很煩,別打擾我,我正在真空中,任何聲音都聽不到."你說:"是誰?敢惹楊帆生氣,不想活了啊..."你總是哇哇大叫,惟恐天下不亂.我生氣的大叫道:"你要再說的話,我立刻就把你給扔下去!"你總是大聲的說:"我可是為你鳴冤呢,你怎麼這樣的呢?怎麼把我的好心..."我用着我那惡狠狠的目光看着他,他終於合攏了他的嘴,到我朋友那兒命她向我道歉.反正當時我是很感動的,對你的廢話也漸漸習慣了.

  在此之前,你說當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你想起的人是你最喜歡的人,我說:"那你想起的會是誰呢?"於是,我開始一個個的把我們班的女生名字說了出來,天,你說沒有,我說該不會是你青梅竹馬的女孩吧?還不在我們班,你說:"我們班還少一個人哦...""該不會是你的好朋友吧?不會啊,他是男孩啊,你把他當女生啊?"說完,他就恨不得要把射成篩子,想想當時的眼神吧...我說:"那就是你自己拉,你自戀啊?""都不是,你要是知道了的話,我怕你會承受不了的.""什麼?我承受不了?我可是比你厲害10000倍的哦,應該是怕我知道告訴別人吧?""就是你".我當時是愣掉了,立刻說:"大哥,說笑話,也不至於這個樣吧?"

  你說這個的時候,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想了還是沒想,之後,你一直要我回答這個問題,我的確是沒有辦法回答,所以導致了我一看見你,我就要逃走.其實,你要是不說的話,也許,我們真的會成為朋友的.可是,你應該知道我是怎樣的一個女孩.你不會明白,你也不會懂,這就是所謂的有緣無份吧...只能這樣,把緣分丟失,放棄,失去...最後,失去了一切的一切,最終,我失去了...

  同桌的距離到底有遠?我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距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