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距離也是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距離也是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站點在哪裡? 

  幸福的列車會不會太擠? 

  終於有一天,是你,讓我懂得幸福,懂得幸福的真諦。 

  曾經,那如金子般耀眼的沙土,那明凈蔚藍的水面,那帶着淡淡水汽的微風,那嬉戲過後的一串串腳印,都記錄著我們的快樂經歷,都見證着我們純潔無暇的友誼。啊,那些童話一樣夢幻的日子,我們一起走過四季,我們打拚業績。是你,讓我重新找回幸福,源於那個“距離也是美”的約定。 

  我知道,是我不對,惹你生氣,也曾在心底千萬次重複着“對不起”。或許,也是因為你那句話,讓我以後會更加珍惜我們的友誼。 

  真誠地想挽回你,我最可愛的朋友:夢。 

  幸福的站點在我們的心裡。 

  幸福的列車承載着我和你。 

  每一個快樂的日子,是你,讓我懂得友誼,懂得友誼的真諦。 

  曾經,那如天堂般美麗的地方,那瀟洒憂藍的天空,那飄灑着燦爛夕陽的田地,那玩耍過後的一聲聲歡聲笑語,都蕩漾着我們純潔的友誼,都印證着我們心中的那份真摯的感情。啊,我心愛的朋友,那六年來美麗的記憶,我們一起牽手走過的麥田,我們一起拍照留念的草地,是你,讓我深刻地感受到友誼,來自那個“距離也是美”的證明。 

  我知道,你一直害怕我丟棄你,也曾經千遍萬遍地安慰你。或許,零距離會將差距打磨,會將我們一起編織的夢打碎。所以才會有“距離產生美”的字條,但我從沒想過要拋棄你。或許我們只是需要時間使彼此的熾熱冷卻,這樣才會凝固得更加徹底。 

  真摯地想安慰你,我最美麗的朋友:鏡。

您正在瀏覽: 距離也是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距離也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