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唯一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一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人都有朋友,不過我只有一個朋友,她叫---星星。

  她喜歡笑也會哭,但她告訴我,每一滴眼淚都很珍貴,不用為不愛我們的人流,所以,無論我遇見怎樣的困難,我都不哭,因為有她陪伴在我身邊。

  “笑一笑,困難總會過去“是她的口頭禪,當我難過,傷心時,她總是用這句話鼓勵我,好象只要有她在,我就不會失敗。

  我很喜歡她在人群里躥來躥去,就象她喜歡牽着我手說話,因為她說:“牽着手說話,心裡想什麼對方都會知道“呵呵~一開始我真的不相信,認為這是騙小孩的,可是,後來,好象真的我想什麼你都知道,不過,這因該不是魔力,而是我們有了心裡溝通了吧。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很快,我就要去美國了,這也代表我要離開星星,前天晚上,我們在天台看月亮,月亮很亮,心裡很灰。

  第二天,我要走了,她給了我一張紙條,上面寫着:你一定要快樂的想起我,如果你因我而悲傷,那就請你忘了我。“我微笑了,沒有眼淚的微笑。這是我的錯覺嗎?陽光下的她,好象擁有天使的光環,她是那麼完美,又不是櫥窗里的水晶娃娃,就怕一碰就會破碎。

  走時,她對我說:“希望我們還會見面“我聽了,有種說不出的遺憾,甚至我連和她握手道別的勇氣也沒有,生怕要走的信心會在瞬間崩潰。我相信,如果能給我多一點時間,我會喜歡陪她喜歡到捨不得離開。

  她讓我不哭,學會堅強。

  她讓我笑,學會忘記傷心與難過。

  她---星星,將是我唯一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唯一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一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