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終的靈魂(19)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的靈魂(19)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皎潔的月光灑在了兩天前血戰的峽谷。韓雪的前沿哨崗正在向幾日前一樣看守着。峽谷的另一頭幾十個幽靈在幾個幽魂守衛的帶領下慢慢的向韓雪的前沿哨崗前進,身後蝙蝠妖率領僅省的百名妖獸。 “嗖…”幾十支弓箭劃破夜空,直襲韓雪的前沿陣地。隨即而來的,確是那充滿峽谷的喊殺聲。 韓雪的前沿陣地既不及防的受到了嚴重的創傷,剩餘的官兵只能在幾個法力高強的俠士的指揮下,拚命抵抗來犯之敵。 “啊!……”一陣慘叫將韓雪一行人從夢中驚醒,“發生了什麼事”韓雪穿着戰甲從軍營中走出。“我們也不知道?”聞訊而來的林憶仙等人異口同聲的回答道。就在這時,一個前沿探子身負重傷在幾個戰士的攙扶下來到了他的面前:“將軍,我前沿受到……受到敵軍的猛烈攻擊,損失慘重。請將軍剛快帶兵……”浦,一口鮮血從他口中吐出。“來人厚葬他的屍首,其餘的人全部跟我去支援前沿。”韓雪忍着淚下了命令。 不一會,前沿陣地就血流成河,積屍如山。蝙蝠妖乘着月色,偷襲了韓雪的前沿,並以極少的損傷佔了上風。 隨着時間的流逝,前沿的屍體是越來越多。漸漸的,前沿的戰士們快支撐不住,勝利似乎快要屬於蝙蝠妖。 就在這時,一支追魂箭,劃破夜空,直擊蝙蝠妖。卻不料,蝙蝠妖有了上次的經驗,成功的躲過了羿羽的追魂箭。只可惜,他身後的幾名幽魂守衛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一箭射穿了心臟。 “殺!……”一支軍隊從夜色中直衝向蝙蝠妖的所在地。 伴隨着清晨的到來。陽光慢慢的照進了峽谷之中。三日前血戰的峽谷,昨夜又有一群熱血少年,在此永遠的睡著了。 慢慢的,陽光覆蓋了整個峽谷,昨夜血戰的慘景漸漸的顯露在了我們的面前。四處都是昨夜戰鬥后留下的屍體,幾十名戰士打掃着戰場。結局十分明顯,是韓雪這邊贏了。 蝙蝠妖帶着幾名殘兵敗將灰溜溜地逃回了血骷山,可正當他剛來到了山腳下,一名幽靈飄到了他的身邊並說道:“血魔大人要下的來告訴大人,就地休息。過一會,會在派兵給大人在此侯敵。 龍血洞。 清晨,韓旭剛醒。雲霄就拿着飯菜和洗臉水來到韓旭的石洞笑着的韓旭說道:“韓少俠,姥姥請您梳洗用過早飯後隨我去她的石洞。”“是”韓旭有禮貌的回答道…… 過了一會,韓旭就已經跟着雲霄來到了上次來過的密室。隨後,雲霄讓  韓旭一個人走了進去。自己在門外守着。

  “韓少俠,身體好些了嗎?”“多謝姥姥關心,昨夜用姥姥您給我的秘籍,今日覺的身體好多了。”“那好,韓少俠,請隨老朽來一下。”

  姥姥帶着韓旭來到了密室的盡頭。韓旭想不到這裡竟然還有一個隱秘的石門,“韓少俠,老朽這有一把可以助你滅掉血魔的聖刀。但不知韓少俠有沒有把握拿到此刀。”“只要能為民除害,您讓晚輩做什麼都在所不惜。”“好!韓少俠,這石門後面有一個血池,內有一刀。只要韓少俠能過得了血池,就可拿到那把神兵利器。”……

  韓旭推開了石門,獨自一人走進了石門。

  石門慢慢的合上,“姥姥他真的行嗎?”雲霄那鬼魅般的身影不知何時來到了姥姥的身後。“傻孩子,相信我吧!”“可我還是有點擔心!”“放心吧!你只要別忘了自己的身份和使命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最終的靈魂(19)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的靈魂(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