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靈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靈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我的好靈魂,你好!我是你身體的宿主,掌握着你的言行舉止和一瞥一笑,你的一切我都知道,我深愛着你,因為你使我富有思想。要知道,柏拉圖曾說過“思維是靈魂的自我談話”,所以,沒有思想的軀殼是不完整的,是可悲的,因為有你的存在,使貧窮的我擁有了思維,使我因它擁有了生活的“五味瓶”。

  那是知了還在樹上歌唱的夏天,陽光明媚,那一縷縷調皮的微風在我臉上翻跟頭。我突然覺得疲憊幾極了,於是想嘗試着和你聊一聊我十四年來的生活。在你期待的目光下,我拂去了厚厚的塵埃,打開了那本擁有着甜膩色彩的記憶之書——童年。然後,看着看着,不經自問,有多少年沒有停下腳步回頭看看了?難道一直只顧着向前了嗎?

  昏昏沉沉的腦袋提醒我去找一下鏡子,看看是什麼時候你從那個牙牙學語的孩童變成了這個站在鏡前的少年?是什麼時候你開始承擔生活的壓力,那麼多的壓力和負擔,我真怕你挺不過來,當你總是咬咬牙,出乎意料的把它們挑了起來。不得不讓我敬佩你的堅毅。

  我要感謝,在你身邊默默伴你,支持你的同伴。正是因為這些人,才使你變得更優秀,更開朗,更樂觀。你要感謝,要感謝他們對你的栽培和奉獻。日升日落,不管歲月如何變遷,你身邊的人如何改變,你都要以一顆積極樂觀的心去看待,去迎接以後的每一段路。

  當然,我要肯定你,也要批評你,更重要的是鞭策你前進。

  你的優點,我看見了,不得不說,你很活潑,熱情,有一顆不服輸的心。因為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你,所以我毫不吝嗇的把這些形容詞送給你,是你讓我和你一樣上進努力。但是,我深知,人不會十全十美,靈魂固是如此。你的缺點是不擅長交流、說話直白、懶散、浮躁……但我相信你會自覺,自省,改正這些缺點,成為一個更優秀的人。

  我的LOVE,我的靈魂,感謝你給我的警醒和思考,使我變得更加成熟和冷靜。謝謝你,我的好靈魂!

  初二:星爵

您正在瀏覽: 寫給靈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