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終的靈魂(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的靈魂(8)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葉芷晴定情一看,原來是她的貼身保鏢孫依然帶着七八個人正在往她着邊趕。

  孫依然她們剛到葉芷晴面前時,葉芷晴剛想說什麼時,孫依然就開口道:“小姐,你跑到哪裡去了,老爺急的都快急出病來了。”“我父親沒事吧?” 葉芷晴着急的問。“恩,就是小姐你這幾天都沒回來,老爺每天都…”“都什麼”“都徹夜沒睡,連飯都沒吃,小姐快跟我們回去吧。”“可…”葉芷晴把頭轉向韓旭。就在這時韓旭對葉芷晴說:“芷晴,你先跟她們回去吧,看看伯父有沒有事。”“哦,可是…”“你先回去看看,要是能來就到前面不遠的古道鎮來找我。”“哦。”葉芷晴雖然還有一些遺憾,但還是孫依然她們走了。

  韓旭見葉芷晴走後,便回去整理后包袱拿了刀,便準備出去時,他師傅又忽然出現,對他說:“韓旭,你到古道鎮時去找龍風客棧。”“為什麼啊”韓旭不解的問到。“你到那裡后,去裡面找一個叫林月憶的人,然後你就先聽他的話,他會告訴你該怎麼做的,還有,要是找不到他的話就先別去找七神器”“哦。不過師傅,我怎樣才能辨別出哪個是真的林月憶呢?”“那個老傢伙背上有道永遠好不了的傷疤,明白了吧!” “恩。”“快去吧。”

  幾天後,韓旭到了古道鎮,並且按照他師傅的話去做。可幾天下來,這個叫林月憶的人似乎根本不存在,而且葉芷晴那邊也一點消息也沒有。可韓旭又不能先去找七神器,誰叫他答應了他師傅呢?

  韓旭現在只能先寫信告訴他師傅根本找不到這個林月憶。他把信交給小二並吩咐他要送的地方,便回去睡了。可他萬萬沒有想到,這家龍風客棧竟然是反魔同盟會的老巢。所有的信不管你是家信還是別的信,都要先交到大掌柜手裡過目。可這份信交到了大掌柜手裡后,就引出了一陣追殺。

  次日清晨,韓旭剛睡醒就被小二請到了一個神秘的房間。

您正在瀏覽: 最終的靈魂(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的靈魂(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