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終的靈魂(18)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的靈魂(18)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次日清晨,天剛蒙蒙亮。韓旭就從床上坐了起來,他發現自己身上的傷竟然好了許多,而且還可以下床了…

  於是,韓旭慢慢的從床上下來,悄無聲息的從房門中走了出來。而外面的景色出乎意料的冷清,幽靜的天然隧道中,只有洞壁上稀疏微弱的火苗在那一閃一閃。韓旭心想:這怎麼會連個看守的人都沒有?他停疑了一會,就又邁出了步伐,繼續往隧道的深處走去。但他一路走來,卻就是沒有發現任何人的蹤影。正在這時,雲霄突然出現在他的背後並冷冷的說到:“韓少俠,姥姥請你過去一趟。”“哦,是”韓旭被她嚇了一大跳急忙應聲道。

  於是,韓旭就跟着雲霄左轉右拐到了一個巨大的密室石門前。推開石門,出現在他面前的儘是一個比他所在的房間還要大數十倍的天然石洞,姥姥就坐在裡面的一張椅子上。但是旁邊的七八張椅子上,竟都是骷髏,最裡面的那張上的骷髏旁邊竟趴着當日將韓旭從蝙蝠妖手中救出的雲豹。

  正當,韓旭還在回憶當日情形時。姥姥突然說道:“韓少俠,你昨日問我為何龍血門會突然在三年前神秘失蹤可還記得?”“是,在下當然記得。”韓旭說完,剛想回頭看看雲霄,卻不料她早已退出密室。“此話說來話長,不知韓少俠願意聽否?”“願聞其詳。”

  “那日,本與平常相同。我們渾然不知有一批妖獸正在醞釀著攻打我門派。那日晚上靜的可怕,我帶着幾名弟子正在巡邏。突然發現,山上的飛鳥走獸全都不見了,便帶着他們進去察看,不料,我們還走多遠。山門那邊的警報突然拉響,伴隨而來的還有衝天的喊殺聲。於是,我急忙帶領我身邊的弟子前去支援。那一夜,刀光劍影血肉橫飛,屍體堆積如山。我們十大長老也非傷即死。我們無奈,只好退守內堂。”老太太說著說著就有些哭泣。

  “然後呢?”韓旭急忙問道。

  “那群妖獸圍攻了許久都沒攻下。但,那群妖獸竟把我們圍困在山上三月之久。門主看着已經將要吃完的糧食,被迫決定破釜沉舟與他們已決死戰,為下一輩殺出一條血路讓他們再重新建立龍血門,為我們報仇血恨。”

  “逃出來了嗎?”韓旭着急的問道。

  “逃?往哪逃呢?我們從內堂殺到山門口,卻不料這裡的妖獸竟比山上多了幾十倍。我們無奈,又只好在往山上回逃。但逃到龍血洞這裡是,卻被前後夾擊。最後,副門主為掩護我們逃入龍血洞,自己與妖獸殊死一戰,最後戰死。”

  “那妖獸為何沒攻進去?我這龍血洞內機關密道甚多,不識路者結會迷路而死。所以,他們並沒往裡攻。但我們都早已中毒,無力還擊。老朽,也只是靠雲霄的醫術活到了現在罷了。韓少俠,不知你可否答應老朽的幾個不情之請?”

  “前輩但說無妨。”

  “韓少俠,你的傷口還為復原。老朽這有一本靠修鍊者自身內力來恢復傷口的秘籍,韓少俠請你先收下回去好好研究,等你傷口完全康復后,老朽有事相求。”

  “這…”

  “少俠不必有所顧忌,你就當答應我這快死的老太婆的心愿吧!”

  “那…晚輩就收下了。” 韓旭,拿着秘籍慢慢的走回了他自己的石洞。

  “姥姥?他真的可靠嗎?”“傻孩子,相信姥姥吧!姥姥不會看錯人的。”

  正當韓旭在洞中苦練秘籍時,卻不料洞外早就是刀光劍影、血肉橫飛的血戰了。……

您正在瀏覽: 最終的靈魂(18)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的靈魂(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