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終的靈魂(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終的靈魂(9)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韓旭剛進這個房間,小二就退了出來。接見韓旭的是這家黑店的大掌柜。大掌柜見到韓旭來了就叫他隨便坐下。韓旭剛坐定,大掌柜又馬上開問說:“軒轅一劍是你什麼人?為什麼他要你來找我”“我師傅啊。怎麼您認識他嗎?不過我師傅只讓我來找一個叫林月憶的人,然後就要我先聽他的話,他會告訴我該怎麼做的。”

  “小兄弟,我就是你要找的人。不過你叫什麼名字我還不知。”“哦。我叫韓旭。不過老先生,你真的叫林月憶,有什麼證據來證明呢?” 林月憶邊笑邊脫下了衣服,露出了背上的那道傷疤。“您就的是林月憶老先生!” 韓旭驚奇的說到。“怎麼還不信?” 林月憶問道?“我信,師傅既叫我來聽您的調遷,說明你肯定知道七神器的事,請您老快告訴我吧。” 韓旭說到。

  就在這時,那個小二慌慌張張的跑了進來,說道:“主子,山隆村那邊的殭屍又來騷擾村民了!小姐剛剛帶人去抵抗,可殭屍數量實在是太多了。” “是嗎?韓旭,你先過去抵擋一下那些殭屍,小二你先帶他過去,然後回來。”“是…”“是…”

  說完,小二就與韓旭騎馬飛奔而去。

  誰知,在他們快到山隆村時。突然,從道路兩旁殺出了一群強盜,從他們中間跳出了一個像首領一樣的人物,張口就說:“小子識相的,給我乖乖的留下過路費。”“我要是不呢” 韓旭說到。“那就把你的命留下。”“那就看你有沒有這本事。”說完,二人就打的不可開交。

  強盜首領說到:“小子,挺厲害的嘛,不過看我這招如何。‘橫掃千軍’。”“哼,我躲” 韓旭用鷂子翻身兩三下就躲開了“啊!”強盜頭領看呆了“呵呵,輪到我了。‘半月彎刀’。”強盜頭領馬上就跪倒在地,大喊“饒命!饒命!”“饒你可以。但是,你和你的弟兄現在都要先跟我去山隆村除屍。”“是…是,我們願永遠聽從您的…的吩咐。”那群強盜馬上回答了他。

  於是,他們一群人又馬不停蹄的趕往山隆村。

您正在瀏覽: 最終的靈魂(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終的靈魂(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