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越過那面牆,便是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過那面牆,便是天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個極其普通的初三學生,生活在一個極其普通的中學,他已經上了初三,面對升學考試的壓力,他出點兒喘不過氣而來。在他看來,學校就好像是監獄,父母看望學生就是探監。 

  他總是無聊的看天,啊,天空那麼藍,可惜他只能看到一小塊,他覺得自己就是井底之蛙---只能看到那麼一小塊。 

  校園的最南面有一面牆,牆不高,有一天,他突然產生了一種要越過那面牆的衝動。他按着牆,臂力一下子把他抬得很高很高。他看到了高高的樓房,車水馬龍的汽車,繁華的都市以及她的媽媽和妹妹。他發現她的媽媽擺了一個地攤,即使別人不買東西,他的媽媽也會向過往的每一個人致以微笑。 

  在媽媽的旁邊,還有那個因沒錢上學而輟學的小妹。為了他,小妹輟學了。他一下子癱倒在地,他大口大口的喘着氣,想竭力忘掉一切。他轉過身來,剛才那看似散發著陰森氣息的教學樓突然一下子變得那麼可愛。 

  謝謝你。他默默的對着教學樓想。越過那堵牆之後的天堂生活已經不是他所想要追求的。 

  越過那堵牆,便是天堂。

您正在瀏覽: 越過那面牆,便是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過那面牆,便是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