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驚慌讓我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驚慌讓我長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無家可歸的小鳥。

  飛過了沙漠,飛過了河流,飛到了臭氣熏天的河流,始終找不到一片可以讓我生存的森林。我好累好累便飛到了一個樹樁旁邊,這是我餓極啦,拖着疲憊的身子向前慢慢走。這是我看到有一隻小蟲子再往前爬,我高興極啦飛奔過去,可是突然有個大網從天而降,多虧我跑得快要不然就被抓住啦,原來那隻小蟲子是可惡的獵人置的陷阱。

  我再次踏入征途。我餓壞啦,已經無力再飛了,我停在一棵枯樹上,我餓得暈倒啦。這時我看到了父親、母親、姐姐和妹妹,看到我們在一起找食物吃,我們一家人快快樂樂的生活着,但是有一天森林裡來了兩個人他們打破了我們原本寧靜的生活。他們拿着兩把我從未見過的東西還能冒火,我的朋友:小兔、小鹿、小松鼠…都被他們打死了,接着我的父親也被他們打死啦了,我的母親也在外出覓食時被他們捕去了。

  我和姐姐妹妹相依為命,整天着這恐怖的生活,外出覓食時提心弔膽的,但是後來姐姐為了救我還是被他們抓去啦!

  後來森林裡又來了一大堆人,他們把樹木砍到放到有四個輪子里的東西里拉走了,從那天起森林一天天減少小夥伴們也都逃跑了,我依然過着提心弔膽的生活。

  我被一陣風吹了下來,摔下來時好痛時,喵喵——我一看我是被一隻大花貓給撲下來的,好險,快逃啊!

  無奈,我又開始了流浪的生活。但哪裡才是我的家啊!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石家莊市三十八中學初二:陳佳

您正在瀏覽: 是驚慌讓我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驚慌讓我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