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后的n種職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后的n種職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后的N種職業 

  我是一個小男孩,生活充滿着樂趣,依據我日常生活,我預測了我長大后的N種職業。 

  職業:外交官 

  可能性:95%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和英語結下不解之緣。我5歲時只知道ABC和一些問候語,只要碰到外國人,我就能流利的交流,少不了一番讚揚的話。現在我打破了自然規律,開始學習初二英語了,就連初中的大哥哥也甘拜下風,班級里的同學也對我刮目相看。就這樣,我與英語好像成了結拜兄弟,在生活中,我不時從嘴裡流出幾句英文,好像它時時刻刻地陪伴在我身邊。而且,我也掌握了當外交官的最重要的一點——口才。開辯論會時,無論我是正方還是反方,都能把對方這一隊用嘴巴把他們一一“擊潰”。 

  職業:探險家 

  可能性:85% 

  在小時候時,我就對一些新奇的事物充滿着無限的好奇心。有一次,我和同學要去爬山。可是,山太陡,而且沒有山路,很多同學望而卻步,知難而退。只有我敢去嘗試一下。最後,我到山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可同學們還在山腳下望我興嘆。豪邁之舉來源於我的探險精神。 

  職業:運動員 

  可能性:80% 

  大概是受我老爸熱愛體育的熏陶吧!使我酷愛體育運動,周末或假期時,我都會鎖定在體育頻道前,在家裡,體育界中新奇的事都是我最先知道。假期里,每天我都會對爸爸嚷嚷着去運動場跑步,爸爸不想自己的耳朵受到無休止的騷擾,於是只好“投降”帶我去運動場。在哪一個運動場都能看見我用閃電般的速度在跑道上劃過,讓人感覺真是一股疾風。如這般訓練不當運動員也難。 

  我以後的職業會是外交官、運動員、還是探險家呢?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后的n種職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后的n種職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