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挫折讓我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讓我長大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平凡的生活之中你那不平凡的感受就象徵著你長大了!為,在那一刻你有着不同於童年般幼稚的想法……

  黑色在天空中籠罩着,無盡的蒼穹中只剩下幾點稀疏的星光和淡淡的一輪殘月在天空靜靜地呼喚着黎明的到來。可是看着天空那恐怖的黑色,可能黎明是不會再來的了。風吹着樹葉,在月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詭異,雖然在屋外已是萬籟俱靜,但是有一家卻仍舊開着燈,那就是我家。

  其實,當我聽到父親去世的消息時我也不相信這是真的,我走過近九年風風雨雨、坎坎坷坷的父親就在這一天突然離我而別!黑色依舊籠罩着天空,星星和殘月依舊在呼喚黎明的到來。可是,我的心卻碎了,碎得那麼散,再也無法一片片地補回去。我的淚一下子就涌了出來,一滴又一滴,為我那去世的父親流下。但淚似乎是我和父親那美好生活的見證,所以我拚命得地抑制流淚,我並不想讓我和父親的最後一點回憶就這樣輕易的流逝。我不能哭。可是,我的媽媽,眼淚依舊在臉上流淌,她的目光似乎看空了除了我之外這個世界的一切東西。

  覺得除了我之外沒有什麼可留戀的了,畢竟我是他們愛情的見證、愛情的結晶呀!黑色還籠罩着天空,星星和殘月還在呼喚黎明的到來,可是我的媽媽那柔順的青絲也似乎也在一瞬間變成了乾枯的銀髮,似乎頭髮也在為父親的去世而傷心。淡淡的傷會被歲月撫平忘卻然而深深的傷卻會被歲月加深傷痛,雖然這傷痛無法撫平但是我是她的孩子,我一定會讓我媽媽走出失去丈夫的陰影。而且我相信我能行!星星和殘月呼喚來了我的黎明,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一定會喚來我媽媽的黎明。在這一刻我長大了,我學會了為媽媽做我該做的事情了,我學會了為媽媽而努力了。在這一刻我真正的長大了!

  也許長大了就是這一種感覺吧,把深深的傷埋在心中去安慰需要安慰的人。這也讓自己更懂事,讓一個人去接受這些挫折吧!讓一個人更早地長大吧!

您正在瀏覽: 挫折讓我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讓我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