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讓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讓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加入少先隊以來,媽媽就經常說:“你已經長大了呀!”可我心裡想:難道戴上紅領巾就算長大了?但在我三年級時,一件事讓我認識到我真的長大了。

  每天,我放學之後坐校車回家,下車的地方離我家還有一段距離,所以每天爺爺都會來接我。可是有一天,爺爺病了,爸爸讓我自己回家,那對我真是個不小的挑戰。

  那天我下了校車,一個人提心弔膽地穿過一條小馬路,然後忐忑不安地往家裡走。我一邊走一邊回頭,生怕有人跟蹤我、綁架我。好不容易走到了小區門口,我忽然看見一個人帶着大墨鏡,在打着電話。這麼恐怖的一個人,不會要抓我吧?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忽然,我看見了正在站崗的保安,心裡舒了一口氣,還好,有保證,我加快腳步,迅速進了樓。上了電梯,到了家門口,我向四周看了看,沒有人,才拿出鑰匙飛快地開了門。進了家,我才稍稍平靜下來心情,和爺爺講起剛才的經歷。沒想到,爺爺不放心我,一直在陽台上看着呢!

  有了這次經歷,以後我自己回家就不緊張了。我知道:我長大了!

  東城區和平里四小五(3)班:陳旭崢

  指導教師:韓志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讓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讓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