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大課間(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大課間(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池塘邊的柳樹上,知了在......”,在《童年》的音樂聲中,我們進入了大課間。

  之前,學校為了讓我們更好地學習,開辦了一個“活力大課間”。這不,我和同學正玩得高興呢!

  自從有了大課間,我覺得這不但能讓我們的身體變得健康,還讓我們感到學習的壓力放鬆了很多,真是一舉兩得。以前,班上有幾個膽小害羞的同學,各種中隊活動都不想參加。現在,隊伍中又出現了他們幾個歡樂的身影。打那以後,課室里一個人都沒有了。

  我們五年級跳的是竹竿舞,三年級在接球,六年級在打板羽球,四年級在踢毽子,二年級在甩球。每個年級都有不同特色的活動,就連在課室的班級也不甘示弱,整個學校充滿活躍的氣氛。

  大課間給我的印象是活潑的,我不會忘記。希望大課間能增加多些活動。

您正在瀏覽: 暢想大課間(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大課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