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惡的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老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森林裡有一個哨子,雖然這個哨子不是這篇童話的主要,但我還是得從它講起。這可不是一般的哨子,要知道,這哨子是猴博士了不起的發明,只要一吹響,就會讓所有動物聽到聲音,並統統聽吹哨子者的吩咐。這本來是猴博士發明出來驅趕兇猛的食肉動物的,好讓它們聽話,乖乖回到家裡。可這個發明出魔哨的好消息讓老鼠知道了,便去偷來了哨子,故事就這樣發生了。這隻老鼠干盡了壞事兒。它吹響哨子,讓商人小兔交出所有奶酪,讓建築師黑熊給它蓋了一座足有四個游泳場大的城堡,還讓所有動物給它當傭人。更可恨的當然還是它讓自己的天敵——貓,受盡了折磨。它讓貓到河裡游泳,結果貓說:“不行,我會淹死的!”就這麼一句話,貓就挨了一百大板,還判“頂撞國王罪”,坐了一年牢。還有,它讓貓當它的馬,整天拉着它東奔西跑,貓一停下休息,老鼠就說:“你偷什麼懶,才跑這麼一點兒就累成這樣,再偷懶就判你死刑!快跑!”森林裡的動物終於忍無可忍了,都去找猴博士,沒想到,猴博士的辦法已經出來了,他讓大家在耳朵里塞上棉花,這樣就聽不到哨聲了,然後出發找老鼠。找到了老鼠,它拚命吹哨子,卻不見反應,就用三十六計——逃!猴博士知道老鼠要坐船過河,早在河邊守株待兔了,可惡的老鼠一來就被逮了個正着。最後大家決定讓老鼠終生監禁。這隻可惡的老鼠終於受到了應有的懲罰。我們可不能像老鼠一樣做壞事,好人才有好報!

  初二:楊鈺琪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