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惡的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老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隻叫來克的小老鼠在大街上乘涼。突然從二樓的陽台上掉下一個巨大的“不明飛行物”,把來克壓得喘不過氣來。來克自言自語地說:“今天太倒霉了,差點被壓死。”來克費了好大勁才爬出來,一看原來是半個西瓜皮。

  他高興得跳了起來,我可以吃西瓜嘍,我可以吃西瓜嘍,一邊叫着,一邊口水流下三千尺,把半個西瓜皮給灌滿了。來克連忙用勁力氣往前拉,可是西瓜皮時在是太重了,任憑來克怎樣拉,怎樣推,還是紋絲不動的立在哪裡。來克急壞了,絞盡腦汁也想不出辦法。終於,來克眼前一亮看見一隻笨重的大熊正在慢慢地走動,他想我可以來一個妙計,欺騙大熊。假裝摔一跤,抱着腳哇哇地叫着,大熊看見了就停下來,低頭問來克怎們回事,來克慢慢地抬起頭,裝作一副難過的表情說:“可愛的大熊,我的腳受傷了,你可不可以背我回家,我的腳扭傷了,痛得不行,對了我的西瓜皮,如果你背到我家,我就把西瓜皮送給你。大熊笑眯眯地說:“沒問題。”不一會兒,大熊不顧自己汗流浹背,就把來克送到了家門口。來克連忙報了西瓜皮,飛快的跑進家裡。“砰 ”的一聲把門關住,大熊氣得火冒三丈,可是它又無可奈何,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了,而小老鼠呢?正在家裡美美的享受它的食物。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