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天的約定—在精靈島上(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的約定—在精靈島上(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來到了一家高級旅館,聽說,所有的費用都由姐姐的同學付,她父親是個總裁呢! 

  我們走在大街上,有說有笑的。姐姐的某一位同學對我說:“小朋友,我們去海灘玩哦!你去嗎?”“有沒有搞錯啊!我不是小朋友!”我沒好氣地回答,“我不去,你們慢慢玩吧!”姐姐說:“由她吧。” 

  “你為什麼不去海灘玩呢?你不是說做夢也想去海灘的么?”夢芸問我。“一邊玩去!別煩我!”“你怎麼了?”“去!去!去!”“唉—” 

  精靈島上所有的東西都吸引着我,但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好端端的,竟然生氣了。總覺得今天會有什麼事發生。大約走了30分鐘,夢芸、愛雪、薇蓮異口同聲說:“我聞到了一股黑暗的氣息!”“啊?!” 

  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我的眼前飄蕩。那個是……桑姬?不會吧?走近一看,真的是她啊!正所謂冤家路窄!她也看見了我,大聲喊道:“小丫頭,想不到你也會在這裡啊!”她的精靈露娜說:“哈!哈!哈!又被我看見你們啦!我還想和你們再打一場呢!”我無視她,當她不存在。我們面對面走着,那一瞬,我們擦肩而過,我望着她的眼睛,看得出,她的心裡充滿仇恨和嫉妒。

您正在瀏覽: 藍天的約定—在精靈島上(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的約定—在精靈島上(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