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試着像曾經一樣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着像曾經一樣快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試着像曾經一樣快樂 

  我們小時像飛鳥一樣快樂,長大后,憂愁開始纏繞着包圍着我們,我們都還只是孩子,處於精彩的青春花季之中,讓我們還像曾經一樣快樂,好嗎? 

  不知道何時學會了沉默,學會了自己一個靜靜的發獃。最近除了發獃,就埋頭苦幹地去做一些讓人感到詫異的事情。隨後,就拿起日記本,記錄著每一天的情趣,星期五,老師讓我們以“快樂”為話題,寫一遍作文。“快樂”這兩個字似乎已在我的生活中消失,對我而言,那是矛盾而陌生的,我不知道如何去下筆,埋怨老師出的話題這麼的俗氣,沒有快樂的女孩,如何再去譜寫下快樂呢?知道一些例子,但不知道算不算是快樂。 

  星期六,做了幾個小時的車,去探望外婆,剛進門,小表弟就拉起我的手,往我曾經住過的房間里走去,拿出一個礦泉水瓶,指着瓶子裡面一些圓溜溜的東西對我說:“姐姐,你看,我有好多的水晶,是不是很漂亮呢?我點點頭,他拿起瓶子,又拉起我的手,走到外面的水龍頭,高興地說:“姐姐,我倒出給你看,真的很漂亮。”我回給他一個微笑:“好啊!”“水晶”倒出來一看,他所說的“水晶”,就是一種能吸水的一個圓溜溜的球體,我見多了,以前在學校也玩的多。表弟拿起一個很小的水晶球,在我眼前晃了晃,笑着說:“他們還會生小水晶呢!這個就是大水晶生的孩子。我笑着回應他,水晶還可以生孩子這一事我是確實不知道了,我發現小表弟他很細心,一天給它們換幾次水,也不會嫌麻煩,每次稚氣的臉都蕩漾着微笑,這也算是快樂的一種吧! 

  哦,我明白快樂是怎麼一回事了,其實是簡單而細小的,經常埋頭的寫日記,記錄成長的故事,那不也是一種快樂嗎?最近買了個烏龜蛋,整天守護着它,盼望着小烏龜出生,這也便是一種樂趣。我們之所以經常快樂不起來,也許是因為我們所顧慮的事情太多了。 

  我們都還是個孩子,都應該幸福快樂的生活與每一天,不要讓憂愁包圍了我們,讓我們試着像曾經一樣快樂。 

  PS:這應該是期中不久的一篇周記,那時外婆還在陪伴我,而今,我是單身一人了。呵呵,大家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試着像曾經一樣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着像曾經一樣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