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從沒有這樣快樂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沒有這樣快樂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日記里,幾乎沒有快樂這兩個字。但,有些事卻讓我真正懂得快樂,感到快樂。

  我從小生活在貧困的家庭,物質生活那肯定是不好的。小時候,一個小孩的我,心裡是這樣想的:我家窮。....都比不上別人,我不會有快樂的。 

  但這件事,讓我懂得感到什麼是真正的快樂----快樂它不在於物質生活,而在於人的思想與感受! 

  記得從三年級起,老師就教我們得幫助他人,助人為樂。.....那樣我們才會真正感到快樂!小時侯,懵懂的我,根本就聽不懂,也不會去管老師所說的話。但,這件事卻讓我深感觸動與快樂。 

  在我9歲的時候,我家的一條清亮的小河。我常到那兒玩。一次無意間,我散步在溪邊,“嘭”的一聲,我看到一個大概3歲的小男孩,掉在溪里。我非常驚恐,畢竟我知道小河的水不深,才到我的肚邊,但對於一個幾歲的小孩子,那是掠去他生命的一灘深水。“嘭”的一聲,我也跳下去了,我把小男孩救起來,在岸上,小男孩哭哭啼啼的,我記得他,不就是媽媽朋友的孩子,我把他送回了家,他的父母的感謝聲。.....種種聲音,就是這種種的聲音讓我真正懂得、感到快樂。我從來都沒有這樣快樂過,我想-----這就是老師所說的助人為樂。...

您正在瀏覽: 我從沒有這樣快樂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沒有這樣快樂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