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脆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脆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沉默,沉默得讓我不知所措。

  你沉默,沉默得讓我害怕失去你。

  你沉默,沉默得讓我孤單。

  或許,這只是我在青春期的一種敏感的表現罷了。

  你沉默,沉默得讓我不知所措,這是真的。驕,是否是在那一次不小心之後,才讓你變得這麼沉默嗎?是嗎?驕,我知道那次是我錯了。可是,你知道嗎?那一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請你相信我好嗎?再或許,是他們倆傷了你的心,你才變得如此沉默的。如果是我的錯,那麼請你原諒我,以後我會更加維護這份易碎的感情。如果是他們的錯,那麼也請你讓我靜靜的守護着你。傷口也是需要時間沖談的,就讓我靜靜地守護到弄癒合吧!驕,請你不要突如其來的沉默,你會讓我不知所措。請你不要讓我不知所措,因為我會不知所措的傷害到你。驕,請你不要再讓我不知所措了。

  你沉默,沉默得讓我害怕失去你,這是真的。自從你變得沉默起來,每一次出去聊天,都是我和其他同學聊得火熱,你在一旁靜靜托着腮聽我們講。要不就是你和別的同學聊得火熱,我則在一旁托腮靜靜的聽着。驕,你覺得這樣很好嗎?你這般的沉默,讓我感到有一天我會永遠的失去你。就像瀕死的動物,連唯一心愛的寶貝,都日夜擔心它會突然間泡沫般的消失。驕,我很害怕,所以,我學會了長久的用目光追隨你的背影。驕,請你不要讓我感到我會失去你。

  你沉默,沉默得讓我孤單,這是真的。驕,自從你變得如此的沉默,我們就似乎從未一起結伴回過家了。每一次放學,你都是找你小學的同學一起走。而我,則孤單的目送你走出校門,然後,再孤單的回家。每次剛下課,你都會找我傾吐你的心事,聊得不亦樂乎。而現在的你,卻只會下課寫寫作業或扒下來休息,我們之見似乎沒有過多的語言了。我從來都沒有感得自己是如此的孤單,如此的無助。就像被困在無底洞里,沒人聽到我的求救聲,而變得那般的絕望,那般的無助,那般的孤獨。驕,請你不要再讓我孤單了。

  驕,我們之間的感情像夢碎般的脆弱。是不是沒了那鐵盔的保護,我們就不能堅強了嗎?

  夢,那般的易碎。而你,則是那夢碎里的一片碎片。

您正在瀏覽: 脆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