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的脆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脆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意義你是該如果看待。

  據新聞報道,兩朋友打賭水下憋氣,其中一名不幸溺水死亡,法院判被告犯過失致人死亡罪。這則新聞引起不少熱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有不同的見解,但我相信,他們都會同樣會感到生命的另一層含義。

  生命的脆弱我們無法改變,我們只有珍愛生命,用心呵護,才能茁壯成長。生命誠可貴,切勿把生命當遊戲。他們的遊戲使得其中一人葬命,生命是他們遊戲的代價,是他們打賭的賭注。這樣的結局實在令人惋惜,生命因為一場遊戲戛然而止。相信不管是誰,都會從這件事中獲取不少啟示。或許我們都要在經歷過死而復生之後才真正感受到生命的珍貴與脆弱,可是正因為生命的脆弱,我們沒有死而復生的機會。馬航說消失就消失,至今仍下落不明,牽繫着多少國民的心;天津倉庫說爆炸就爆炸,死的死,傷的傷;唐山大地震說來就來,有多少人從睡夢中死去,有多少人在清醒中活埋,有多少等待救援的人在失望中祈禱。在天災,意外面前,我們無從選擇,無法改變,在意外來臨之前,直至傷亡過後,我們的生命都脆弱得不堪一擊,再頑強的生命力也敵不過毀滅性的迫害。

  生命是無價的,同時是脆弱的,我們無法改變生命的自然規律,但我們可以珍惜眼前,該做的事情趁早做,且行且珍惜,別讓錯過成為永遠的過錯。要遊戲也不該遊戲人生,要打賭,也不能拿生命當賭注。做錯一個決定可能會後悔一輩子,別讓遊戲毀了你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脆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