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熾熱的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熾熱的心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當第一縷馬克思主義的曙光照亮中國母親,中國像一隻雄獅屹立在亞洲。這縷曙光,驅走了黑暗的力量,給人民帶來了光明,帶來了真理,帶來了希望……中國共產黨誕生了!從此懦弱的中國看到了希望,一股強大的力量籠罩着中國……

  中國共產黨這個偉大的母親,用乳汁哺育中華兒女,用堅強,指引中國前進!正因為有了黨,中國人民才不斷的去追求真理了。出現了一批又一批革命先烈戰士。

  在這發展的歷程里,雖然火藥味一直不斷纏繞着祖國,一次次黑暗戰爭,把中國一步步摧毀,一次次妥協,讓土地落入他國,讓歷史的中國沒了自主權,讓可憐的人們的人民受盡了苦頭。

  就這樣,一些積極的知識分子,展開了一次次運動,想拯救危亡中國,中國進入新民主主義革命,中國共產黨在這種情況下成立了!帶着人民的期望,就站立起來!

  就在這個被稱為"東亞病夫"一個被國家所侵略的,飽經風霜的的祖國,它堅強,千磨萬仞,正是這種精神,才有那麼多年輕的生命,不惜拋頭顱灑熱血,為偉大的祖國效力!才贏得一次次戰爭的勝利。為中華民族的里程碑寫下它們不朽的功績……

  年僅十五歲的劉胡蘭,被國民黨和地主武裝抓鋪,在敵人威脅面前,他堅貞不渝,大義凜然的說:“怕死不當共產黨!”劉胡蘭毫不畏懼,被敵人殺死。劉胡蘭被追為中共黨員,他就這樣用自己的青春年華,譜寫了永生的詩篇……

  正因為有了共產黨,董存瑞才毫不猶豫的捨身去炸碉堡,吶喊出:“為了新中國前進”最後,獻出自己年輕的生命。還有許許多多的英雄為中國的成立、和平獻出自己的生命……

  當新中國的五星紅旗,飄揚在藍天上,隨着毛主席一聲:“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了!”中華民族跨進了歷史的新紀元。中國共產黨帶領着中國人開始了社會主義建設的偉大征程,用勤勞的雙手去開創光輝燦爛的新時代!

  為了維護世界和平,中國共產黨帶領着軍隊來抗美援朝,唱出一首首:“雄赳赳,氣昂昂,跨過鴨綠江……”最終打敗了強大的帝國主義美國,令美國嘆服!

  在這艱難的環境下出現了一批批偉大的人物,“人民的好乾部”焦裕祿、石油鐵線的鐵人“王進喜”給中國創造了物質財富的同時,也留下了精神財富——鐵人精神、“共產主義戰士”雷鋒……

  接着鄧小平理論像一盞燈,把新生的中國向前引進,建設了由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實行了改革開放的偉大政策,讓那些流浪的中國主權(香港、澳門),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

  滄海桑田,埃及文明漸漸的消退,而中國這座偉大的山,卻挺立在世界之上,給世界不斷的驚奇和吐不完的綠意,中國這隻雄獅,正在怒吼,向世界宣誓它的存在,中國歷史選擇了你,人們並不驚奇,因為中國在不斷奮進,每一粒泥土都是微微的歷史。千載不衰的風雨,你靜靜的,屹立在萬物之上,你如此浩瀚,向世界宣誓您的存在,中國!中國!

  中國歷史選擇了你,用戰爭提煉了你;用實踐熏陶了你;用創造改變了你……

  郝家鎮中學初二:蓋鴻倩

您正在瀏覽: 熾熱的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熾熱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