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直走下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走下去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秋,總是那樣的感性。留住了夏日的不安,也帶來了冬日的寧靜。我感受到了秋的深刻,朦朦朧朧的秋雨擋住了我的雙眼,前方的路模模糊糊的,地面是濕的,不,應該說是雨水打濕的,腳下踩起的泡泡似乎都是那麼美,那麼美,和秋一樣的美。

  夜,還是一樣的喧鬧,繁華的都市總是和寧靜的村莊不一樣。一個人靜靜的壓着馬路,路上的行人都紛紛的從身邊檫肩而過,走得是那麼的急,模模糊糊中還聽到在喊:要下大雨了,快點回家吧!只感覺人們行走的速度像風一樣的快,而我,卻是一個例外,依然慢慢的走着走着,只覺得手中有一個毛茸茸的東西,才想起,是我出門前帶着的一個茸娃娃。漸漸的,人開始少了,然而街上的燈光卻依舊不停的閃着。夜,靜了下來。

  回頭一看以前走過的路,彷彿沒什麼值得我去留戀的,好像是我一個人獨自走完的。不怕!我的旅途才走了三分之一,還早,以後的路會有人陪的,會有值得我去好好的品味的東西。我傻傻的在心中告訴自己,要努力的堅強的走下去。

  雨,果然是如行人們所說,越下越大,我的頭髮已經完全濕透了,衣服也幾乎全濕了,淚水和雨水混在一起,沒人區分得出來到底是淚水還是雨水。也許就像許多作家說的一樣,“在人感到最無助,最需要一個人的關心時,這時,一定會有一個人來成為你的依靠,那就是朋友。”

  雨中,我彷彿看到有一雙手伸向我,我看不清楚她的臉,但我可以看到她那飄在雨中的長發和那顆滾燙的心。這時,我就知道,以後的路,我不在孤獨,不在寂寞,因為有她的陪伴,我相信我可以很快樂。

  她的出現,彷彿雨也一下小了很多,因為有她……

  慢慢的,我們開始了解彼此。我和她很都喜歡同一種風格,都有同一個夢想。我們喜歡寧靜平凡的村莊,不喜歡繁華喧鬧的都市;我們喜歡低調的生活,不喜歡高調的奢華……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時間總是飛快的在流逝,然而以前的我,在還沒遇見她之前的我,時間對於我來說是度秒如年的。也許這就是變化吧。

  這個秋天過去了,還會有下一個秋天。四季總是不斷的重複重複在重複,而我們總是不斷的前進前進在前進,人生旅途在寂寞,有朋友的陪伴,就會很充足,人生旅途在坎坷,有朋友的陪伴,就會很平坦。路還長着,身邊的人會越來越多,所以,就這樣,一直的走下去,在走不動時,回頭看看從前走過的路,總是幸福的,美好的。

  那年同樣的秋天,又悄悄的來了,留住了夏日的不安,也帶來了冬日的寧靜……

  豐都中學校初二4班 面朝大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直走下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