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一直走下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直走下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管如何,我都要一直走下去,永遠的永遠。人總要學會堅強與放棄,我正在慢慢的適應這些堅強與放棄,還有,遺忘。

  感激,對於你們,我只有感激。

  一如以前,有什麼事就會不知所措的我,總是會找你們幫忙。因為,在我心裡,你們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最信任的朋友。

  一如以往,衝動得像一頭狂野的母豹,不,比任何一種狂野粗暴的動物都要狂野的我,總是,會不經意間傷害了別人。所謂,道歉沒什麼用,所謂,真誠,透過你們的眼神,我看到了。

  偶爾,動過輕生的念頭,咬咬牙,忍吧!我還有你們呢,不為別人,就為了你們,我想好好地活下去。

  偶爾,想要叛逆地活着,頹廢地活着,甚至腐敗的活着。青春,華麗地生長着,一如燦爛的煙花,卻一不小心就可以墜落天空之下,慢慢地毀滅自己。如韌草般,堅持性地生活。

  偶爾,想要隨自己瘋着,鬧着,被人看作所謂的神經病。所謂,天才與蠢才只有一線之隔,天才腦子裡想的事,凡人總是會想成他的腦子錯亂。卻不知道,天才自然跟他們這種蠢才不一樣。

  放棄所謂的親情,我並不覺得遺失了什麼。所謂,親情。完全感受不到那所謂溫暖的感覺。沉默,我們之間的阻礙就是,沉默那道線,誰也不想開口,誰也不想承認錯誤。

  放棄那所謂的友情,我捨不得。捨不得你們,捨不得你們的關心,捨不得你們眼角的那滴淚,捨不得所有所有。

  你們,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知不知道對我太好了,我就不會想要離開這個城市了,就會想要一直留在你們身邊了。你們,要幸福噢!

  執着,是么?

  我已經瘋了,執着,所謂的執着。呵,荒唐而不堪的所謂的造謠者,你們,只配淪落在垃圾堆上,與嗜血,骯髒的蒼蠅混為一體。甚至,連蒼蠅都不如,連垃圾都不如,你們,只配泯滅成灰塵。

  親愛的,你們說,我該怎麼辦?

  親愛的,我是不是錯了很多事,親愛的,你們告訴我,我是不是一個讓人討厭的人?我是不是個將生命輕看的人。

  我好想,好想,懷念以前的時光。

  生命,華麗地進行着。喧囂地迴旋在耳朵中,刺激着我的神經。喧鬧,嘩然,街頭的路燈,也暗黃了許多。

  青春,頹廢地消逝着。

  我想好好地活着,真的想要好好地活着,為了你們,親愛的,為了你們,我想這麼一直走下去。

  真的,想要這麼一直走下去。厭惡,那些虛偽的人。譬如,父母。

  我想,一直走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走下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直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