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純樸的化身——to云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樸的化身——to云云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純樸的化身——to云云 標籤:云云作文

相逢使緣起,相知使緣續。

  ——題記  

  關於云云姐,她如朵朵浮雲般純潔無暇,而我們之間的友情就如汩汩泉水般清澈明凈。我們雖然遠隔千里,但是,我們通過網絡傳輸着對彼此的感情,似乎每一個字中都包含着愛的味道。  

  云云姐,她對每個人沒有一絲虛偽,她把自己的內心全都表露了出來,真誠地對待每一個人,用一顆樸實的心來與別人交流,暢談心事。云云姐的真誠,云云姐的純樸,云云姐的真情實意,真的把我的內心所感化,讓我與她成為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旭雲。在旭日東升時,旁邊的雲彩都被染成了艷紅,成為了初晨時一道靚麗的風景。而旭雲姐,就是人間中的一道風景,沒有任何華麗的裝飾,沒有修飾,沒有渲染,那是最質樸的美,那是最讓人們流連往返的美。  

  殘疾,對於一個人來說意味着什麼?對於一些人意味着自此就會淪落下去,頹廢下去,每天只能眼神獃滯地望着天空,幻想着有朝一日能夠擺脫殘疾,能夠成為一個健全人。  

  而云云姐,她並沒有因為自身的殘疾而悲痛,而苦惱,而沉淪,就此掉進傷悲的深淵中。云云姐只是一味的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而拼搏,英語和寫作,云云姐所熱愛的兩項事情,她為著英語和寫作在努力地奮鬥着,希望以後能夠夢想成真。就因為云云姐對英語和寫作的執着與熱愛,她忘卻了自身的殘疾,忘記了悲傷,為自己而拼搏奮鬥。  

  云云姐,我在這裡僅祝願你夢想成真,在藍天中放飛夢想,展翅飛翔。  

  云云姐也是我第一個在網上與我通話的網友。當一個陌生而熟悉的聲音在耳麥中響起的時候,親切感油然而升,那樸實的聲音,依然在我的耳邊迴響,還有云云姐的歌聲,旋律依然迴響在我的心裡。  

  云云姐,你就如一縷縷溫暖的陽光,在我內心最寒冷的時候給予我溫暖與希望。  

  我們的友誼就如一棵常青樹,永遠高高挺立在我們的心中。  

  漫漫人生路,讓我們一起並肩走下去。不管以後的路有多坎坷,不管我們的友誼是否能夠持續永恆,只要我們珍惜此時此刻的友誼,只要我們珍存每一份愛,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友情長駐

  感動長存

  真愛永恆

您正在瀏覽: 純樸的化身——to云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樸的化身——to云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