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快快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快快長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能快快長大,想必不是我一個人的夢想,許多人一定都很想長大,因為長大了該會是多麼美妙的事呀! 

  小時候媽媽總愛帶着我去許多哥哥姐姐家做客,還總喜歡指着那些哥哥姐姐說:“你看人家多有禮貌,你看人家的特長多好,你看人家個子多高。”弄得我總是特別崇拜那些比我年齡大的人。我也總在心裡想:真想快快長大,長大以後我也可以變得像哥哥姐姐那樣。 

  一天,我背着沉重的大書包,剛推開家門,就看見爸爸正坐在客廳里地沙發上,舒舒服服的看着電視,我感到很不公平,為什麼?為什麼爸爸就能看電視,而我,我每天回來就得寫作業。我忍不住了,把書包重重地扔在沙發上,和爸爸理論:“為什麼你每天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而我的時間卻全用在寫作業上,這不公平,這不公平! 

  爸爸得意的對我說:“你還別不服氣,我小的時候也和你一樣,每天的作業多的寫也寫不完,我現在不也熬過來了嗎?”我聽后心想:“好想快點長大呀,之後就再也不用寫作業了。 

  上了初中作業自然多了起來,經常要寫好幾個小時,才能把作業寫完,不小心寫錯了字,或者寫的不認真的話,還有可能會被老師罰寫作業,搞得我每次交作業時都好心驚膽戰的,作業如果不完完整整的看一遍都不敢交。考試也已經變得十分常見了,說它是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一點都不誇張。而且老師發試卷時,都提心弔膽的,特別是英語,經常被老師罰寫10遍,10遍呀! 

  可是人家大人呢,你什麼時候見過他們被無數的作業壓的喘不過氣,睡不好覺?他們永遠都是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多爽呀! 

  我真想快快長大,再也不用寫這麼多作業,考這麼多試了。

您正在瀏覽: 好想快快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快快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