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的化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化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勇敢的化身

  上周五,也就是我們春遊的那天。我們看了一部電影——《戰鴿總動員》 

  這部片子的主人公是“小V”。片子主要講了小V和他的朋友們不畏獵鷹的追擊,開動腦筋,最後成功地把密信交給了英國艦隊。其中,小V的勇敢,朋友們的機智,捨己救人,都使我震撼了。想想小V他們能在獵鷹的追擊下,還能“寧死不屈,頑強拼搏”。如果換了我會是什麼樣的結果呢!?我想都不敢想。 

  記得有一次,學校里體檢,要扎手指頭,我嚇得都快尿褲子了。當輪到我時,我痛的真想大叫一聲。可為了男子漢的“英雄氣概”,我只能發揚“忍者”的力量,一忍再忍,但最後還是留下了“珍貴的金豆豆”———眼淚。和小V他們比起來,我真是太微不足道了,他們和獵鷹周旋,是抱着“必死”的念頭啊! 

  我還有一個小秘密,那就是特別害怕狗,就好象幻上了“恐狗症”。平時,只要是一見到狗,就覺得世界末日來了。一次放學回家,剛上了2樓,突然有個黑影一閃,不知道哪冒出來一條小狗,“狗視耽耽”的盯着我,好象要一口吃掉我似的。我按照大人交的辦法,使用了“定身法”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就象要把自己站成一塊“化石”。讓狗感覺不到是一個人。當狗伸出舌頭舔這塊“化石”感覺沒有反映,於是搖搖尾巴就走了。我提到嗓子眼的心,一下子掉到了肚臍眼,以每秒零點零零……一納米的速度慢慢的挪動着腳步,身體仍然還在顫抖着,看到狗跑遠了,我是撒開腳丫子呀,跳着上了樓梯,然後再以“颱風”的速度衝進家門。這下,我的心算是掉到腳後跟了。嘿嘿——我就是這麼膽小! 

  看完了《戰鴿總動員》這部電影,我是懷着一種反思的心情走齣電影院的。我不能這麼“膽小”了,我要自立,勇敢,機智!要向小V他們學習。

  指導老師:陳永翠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化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化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