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歌唱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我的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到了,春寒接踵而來,雨飄灑起來了,點點滴滴,迷迷濛蒙。天濕地潮,眼帘里全是一朵朵五彩斑斕的小花,人們撐純白色的傘在雨季里穿行。我卻欣然地接受雨兒給我的洗禮,歌唱。

  我的夢,看來遙不可及,卻近在咫尺。小時候,我總喜歡幻想。幻想一切美好的事情。我希望我能擁有誠信的夥伴,住上繁華的都城,買最好的書包,吃最美味食物,關心,從不責罵我的父母等。每天,多麼希望我的夢能成真。

  少年的時候,我卻時常發著白日夢。我盼望耳邊沒有父母繁瑣的嘮叨,沒有重似泰山的學習壓力,沒有一切成長的煩惱。我的視野也變得開闊起來,托起我欲飛的翅膀。我說我的夢伴隨着我成長。每一天都擁有一個甜甜的令人滿意的夢。

  可是,有一天。我發覺我所謂的夢只是不可能實現的虛幻。我錯了,擁有的夢一定要實現它。

  隨着年齡的悄然增長,時間把我推移到了中考的邊緣。這鋼一般的現實,使我不得不面對它。我的夢魔又找到了它。中考就像一欄門檻,你越過去了就能繼續前進,否則,只能栽到在地。中考又像一扇固不可徹的大門,假若你打開了,你看到的比陽光還耀眼,獲得的比黃金還值錢。反則,唯有在門的那邊淚如雨泉。我說現實很殘酷,我不喜歡,我只想要一直生活在夢裡,我的夢境里。

  我差點就fail了。但我必須戰勝它。無論如何,不要讓那空虛的夢再繼續。

  因為我現在要的不是夢而是夢想,我相信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滴噠滴噠。”

  聽,雨兒又再為我歌唱,看那一道道珠簾將天地連接,真的好美好美,那雨滴兒撞在我掛在屋檐的鈴鐺上丁丁冬冬,聲音依舊是那麼清脆……

您正在瀏覽: 歌唱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