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后的歌唱——成績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的歌唱——成績風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后的歌唱——成績風波 標籤:放學後作文 開學後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 歌唱作文

自從那一陣子“手機熱”過去之後,全班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都投入了全身心的學習當中去了。但是,怎麼樣都有特例。又是他們倆:東梳義和宸宸又開始鬧嘴了。以前,他們倆就是冤家路窄,有一次,放學路上,我正在班裡干值日,從窗戶上,我看見他們倆又在一起吵架了。有人說這叫做沒事找事,有人說這叫做“家庭暴力”。就他倆,差點鬧得整條街的人都停下來看他們出洋相。倆人都是牛脾氣,牛對牛,總有一頭牛不是死就是傷。結果總是讓我們男同胞們生氣。東梳義這小子,挺能鬥嘴,但一到真格的,它就嚇得直哆嗦。我要不是在樓上干值日,我真想下去幫幫東梳義。太不爭氣了。但這回,不同了。歐陽老師不是讓我們全身心的投入學習當中去嗎,他們倆不,他們要比玩兒遊戲,而且是大型電腦遊戲。(像什麼魔獸啊,跑跑卡丁車啊,都是主要的競爭對象。)這要是讓歐陽老師知道,那天可就塌了。至於下星期的語文測試,估計他們已經準備好被家長揍個半死的準備了。不然,東梳義不會輕舉妄動的。時不時,東梳義還問我這些遊戲的技巧。我雖然知道,但總是不想回答。因為告訴了他們其中的每一個人,都等於害他自己。哎,自生自滅吧。 

  一天下午,我寫完作業后,出來到小區的健身器材那裡活動活動,突然看見他倆又碰頭了。而且我還聽見他倆要到一家網吧去比拼遊戲技術。我心想:這可不得了。不到十八歲可不能進網吧。告老師?老師肯定會把他倆用吐沫星子淹死。算了,我還想讓他們多活一會兒呢。但是不告吧,又害了他倆。怎麼辦?哎,自生自滅吧。 

  我接着在體育器材上活動,突然,我注意到在我面前的一棵小樹,他正在順着方向不停的搖晃,樹葉正在向我打招呼。我把揣揣進口袋裡,從體育器材上下來,全心身投入到這美麗的景色當中去。突然,我好像也變成了一棵小樹,我被風不停的摧殘着。我似乎明白了一個道理:東梳義和沉沉就好像是這棵小樹,我、歐陽老師和同學們就好像是那股風,如果往正確的方向吹,小樹就長得好。如果亂吹,就像剛才一樣,那小樹就活不成了。不行,這事我非管不可。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的歌唱——成績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的歌唱——成績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