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后的歌唱——6.3慘案(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的歌唱——6.3慘案(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的歌唱——6.3慘案(2) 標籤:放學後作文 開學後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 歌唱作文

工長立月月鳥並不是想偷東西,而是它的凳子壞了,他想自己修修而已。我憑什麼說這一點呢?因為我看見他去一班借斧子,胡然雪岩借給他了。然後,他修完之後就把斧子還給胡然雪岩了。這是最有力的證據不是他。這也不是,那也不在,到底是誰呢?忽然,我把目光轉向了一名老師身上,她是一名數學老師,教了好長時間六年級。但這並不值得我注意,值得注意的是他手中怎麼那怎麼多書包?他呢?對我笑了笑,就回到了辦公室。她這麼多書包哪來的?仔細看看,有宸宸的書包,有工長立月月鳥的書包,還有......我已經確認了。肯定就是她拿的。但我不明白,一名老師,我們和她有沒有什麼恩怨?換句話說,作案動機是什麼?害的歐陽老師都沒法講課了。 

  對了,剛想起來。班裡同學的書包除了我們幾個不是都沒有了嗎?歐陽老師的語文課也講不成了。我們只好坐在冰涼的凳子上靜靜的呆在這裡。歐陽老師呢,也只好回辦公室拿起了《讀者》。還有,語文課完了是體育課,同學們都沒有心情上課。甚至老師說自由活動了,所有同學都沒有反應。你說說,為什麼要拿我們的書包呢? 

突然,歐陽老師說我們有一個新的數學老師了。同學們也興奮不起來。下節課就是數學,難不成是那個拿着我們書包的老師給我們上?我也不知道。看看下節課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吧。 

  上課了,我本想查清到底是怎麼回事,教室里的喇叭又開始說話了。但我發現了一項重要信息,的的確確是那個老師教我們。我本想等喇叭里說完了再調查,但喇叭里一說就是一節課。讓那個老師也不知道怎麼是好了。 

  故事,再一次暫停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的歌唱——6.3慘案(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的歌唱——6.3慘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