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歌唱落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落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去上學時,看到人行道上,一棵棵的行道樹都在嘩嘩的往下落葉!

  此時已是三月初春時節,那一片片的落葉已不再是枯黃的殘葉,而是綠的深沉的老葉.那一片片的葉子.紛紛揚揚的落在地上,鋪成了一片綠色的地毯.騎着自行車從地毯上滑過,能聞到一陣清香的氣息自樹葉傳遞到鼻尖,甚至連輪胎都有一股清香的味道,頗有踏花歸去馬蹄香的韻味!

  初春的落葉,不僅能夠帶給人們嗅覺上的享受,還有更大的作用.不必說樹葉落下后變成肥料滋養大地,因為古詩中早有說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其實,除了滋養大地,落葉還為下一代的葉子讓出了生存的空間!

  老的葉子落了,新的葉子又長了出來,生命的火炬就在前一代的犧牲中傳遞.世間的父愛母愛也不過如此,一樣的深沉又淺白!

  歌唱落葉,歌唱他充滿清香的護花之舉!

  歌唱落葉,歌唱他樸實無華的犧牲精神!

  歌唱落葉,歌唱他深沉淺白的父母之愛!

您正在瀏覽: 歌唱落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