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人生設定目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人生設定目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人生設定目標 

  一年四季,萬物生長,每一個新眼光,都會時你擁有一個新的目標;春天,萬物蘇醒過來,從那一天起,每一個生物都為了以後能出人頭地,而不聽的為自己設定目標。對然每一個目標是那麼的渺小,但就像小溪匯聚成江河,最後成為大海,使你走向成功。 

  在司馬遷的《史記》中,千古名句“人固有一死,或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沒後人所流傳。但是,如果你想“死後重於泰山”,那麼就應在有生之年獲得巨大的成就。如果你想有所成就,那麼就因在少年時期立下一個長大后的目標。這個目標,會伴隨你一生。這便是自 

  己的人生目標。 

  沒錯,目標每一天都是不同的,但是,為人生而設立的目標就是你自己的志向,是你將來成就的導向燈。 

  現在的社會中,競爭的激烈時人人皆知的。在大城市中,更是“水深龍多”。有很多人因膽怯而放棄自己的目標。一旦放棄,那麼就意味着自己通向成功的導向燈熄滅了。沒有了人生目標的人,歲月的流逝只以為這年齡的增長和成堆的嘆息。那麼,人就會在黑暗與迷茫中行走。 

  周恩來小時候在上海讀書時,校長問他的圖書為了什麼時。他堅決的說“為振興中華而努力讀書”。當時在別人是不可能的。但他憑藉著自己的刻苦的努力和心中的志向,終於實現了自己的人生目標。他靠的就是自己隊人生目標的百折不饒的奮鬥精神。毛主席曾說過“孩兒立志出鄉吳,學不成名誓還”,不久是告訴我們:成功就是自己的指向和努力嗎? 

  “少年興則國興,少年亡則國亡,少年有志則國家必強”。讓我們馬上為自己設定一個人生目標,讓我們一起振興中華,使祖國的明天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為人生設定目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人生設定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