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之旅從設定目標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之旅從設定目標開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比塞爾人為什麼走不出來呢?肯·萊文非常納悶,最後他只得雇一個比塞爾人,讓他帶路,看看到底如何?他們帶了半個月的水,牽上兩匹駱駝,肯.萊文收起指南針等現代化設備,只拄一根木棍在後面。 10天過去了,他們走了數百英里的路程,第11天的早晨,一塊綠洲出現在眼前。他們果然又回到了比塞爾。這一次肯·萊文終於明白了,比塞爾人之所以走不出沙漠,是因為他們根本沒有認識北斗星。 

  在一望無際的沙漠里,一個人如果憑着感覺往前走,他會走出許許多多、大小不一的圓圈,最後的足跡十有八九是一把捲尺的形狀。比塞爾村處在浩瀚的沙漠中間,方圓上千公里沒有一點參照物,若沒有認識北斗星又沒有指南針,想走出沙漠,確實是不可能的。 

  肯·萊文在離開比塞爾時,帶了一位叫阿古特爾的青年,這個青年就是上次和他合作的人,他告訴這位小夥子,只要白天休息,夜晚朝北面那顆最亮的星走,就能走出沙漠。阿古特爾跟着肯·萊文,3天之後果然來到了大漠的邊緣。 

  現在比塞爾已是西撒哈拉沙漠中一顆明珠,每年有數以萬計的旅遊者來到這兒,阿古特爾作為比塞爾的開拓者,他的銅像被豎在小城中央。銅像的底座上刻着一行字:新生活是從選定方向開始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之旅從設定目標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之旅從設定目標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