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綿綿真情感動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綿綿真情感動了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西下,耳畔伴着鳥兒的歌聲,看着落日那絢麗的餘暉,把我帶到另一個世界,把我引入思緒…… 

  那是一個夏天的夜晚,我獃獃地坐在窗前,手中無力的握着一支筆,看着傾盆似的大雨,正是這個時候,綿綿真情開始蔓延…… 

  雨,還是那樣大;我的心還是那樣雜亂。忽然間發現,一隻鳥兒無助的在雨中盤旋,遲遲不肯離去,這才使我想起,樹上有它的寶寶,然而現在,樹上已經沒有一點聲響,只有雨水衝擊樹葉的聲音。這隻鳥兒焦急的鑽入樹葉中,緊接着又飛了出來,好像它已經失去了理智。 

  雨越下越大,鳥兒飛的越來越低,最終,它落在了地面上,在那裡哀鳴,出於同情,我撐起傘,飛快的跑出了家門,那隻鳥兒在雨水的沖打下,扑打着翅膀,企圖重新飛起來,我輕輕的抓住了它的翅膀,想把它放在家中,然而,當我拾起它的那一刻,他拚命的扑打着翅膀,發出更加刺耳的哀鳴,我愣住了,它寧願在這裡陪伴着它的的孩子。 

  我把它放在檐下,塔頭重新飛入雨中,又重新飛入樹葉中,又重新飛了出來,又再次落在樹上…… 

  第二天,雨過天晴,世界彷彿又換了一件衣服,一切都是新的。走出房門,我愣住了,獃獃的看着一隻鳥兒躺在水窪中。世界又變了…… 

  我飛快的跑回家中,跑入卧室,躺在床上,怎麼也想不明白:為什麼一隻鳥兒在暴風雨中不肯離去?為什麼一隻鳥兒寧可死去,也不願再次建巢?…… 

  母親走了進來,拿來一杯牛奶,看到我傷心的樣子,安慰我很久。那一刻,我終於明白,是母愛控制着那隻鳥兒,一位母親為了自己的子女,寧可分獻出一切,為什麼不會奉獻出自己的生命呢? 

  一隻鳥兒扑打着翅膀,在天空中慢慢飛過,它的身影,書寫着人世間最漂亮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綿綿真情感動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綿綿真情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