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情感動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感動了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沙灘上有五光十色的貝殼,最美的是哪一枚呢?我認為最值得記憶的是世上無微不至的情。一個人,無論他(她)是好人或是壞人,都會被情所動。情又分:愛情、友情、親情……,那次,親情感動了我。

  記得在小學畢業考試的那一段時間裡,我們就像參加奧運會全能比賽的運動員,要做好各項訓練,才能在竟爭中取勝,獲得金牌。我的語文老師??丁老師,在講台上為我們講解各種不同類型的考試題,打開我們的思路,以便在考試時,思路敏捷,妙筆生花數學張老師在完成教學后,還給我們解答各種疑難的數奧題,使我們對數學胸有成竹……我感到了老師對我的愛跟父母的愛是一樣的,為了我能掌握更多的知識,考上重點中學付出了辛勤的勞動。在家裡,媽媽下夜班就忙着買菜做飯,都是我喜歡的,讓我吃得飽飽的,有充足精力去複習爸爸耐心地輔導我,教我學習方法和考試技巧,叫我考試時千萬不要緊張,多看一遍題,準確理解題意,才能事半功倍地完成考試,爺爺、奶奶、外婆…等等都打電話來鼓勵我,細細的電話線傳來了濃濃的親情。大家對我的愛,使我感到十分幸福。

  當考完試后,我越來越感到就要離開我的母校、我的老師,我多麼捨不得啊!我流下了依依不捨的淚水。誰知我升學沒有考好,我怎麼對得起我的父母、老師……,我躲在被窩裡哭泣,流下了傷心的淚水。更使我傷心的是,最疼愛我的奶奶知道我想養狗,便四處打聽,老天真是長了眼,別人送給奶奶一隻叫點點的狗,可愛極了,我聽到這個消息,恨不得長上翅膀去看小狗。從那以後,奶奶更是忙上加忙,不僅要洗衣做飯、照顧爺爺、帶妹妹,還要種菜、餵雞、養狗。想起奶奶憔悴衰老的臉,我用什麼樣的成績去表示深深的謝意呢?

您正在瀏覽: 親情感動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