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計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漫長的冬天已經過去,即將迎來的是美好的春天。回想過去,我發現自己有很多缺點和不足,所以我要改變自己。

  我的人際關係不太好。因為我的名字是“吳巨龍”,所以同學們總是喜歡叫我“玩具龍”,每當我聽見有人這樣叫我,我就立刻“發威”,把他狠“K”一頓。我奉行的是“君子動手不動口”的原則,如果我感到有人損害我的名譽,我就立刻動口將他狠批一頓,讓他無地自容。

  我的學習也不太好。用媽媽的話說,我“不服管”,而且一取得成績就沾沾自喜,所以很難進步。有一次,我考試得了98分,我便驕傲起來,再也不複習了。結果,再考試的時候,我心中得意的小火苗一下子被潑冷水“秒殺”了——好傢夥!才64分!上次明明是98分呢!媽媽批評了我,我也吸取了教訓,再也不能自大了!

  現在是現在,未來是未來!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從這個寒假開始,我要改掉自己的壞毛病。對!我要做到“學而時習之”、“溫故而知新”,還要堅持做到讀書“三到”:眼到、心到、手到,多複習,不驕傲。我還要對同學親切友愛,不能得理不饒人,要寬容待人。

  人人都是孫悟空,只有把如來佛祖的咒語破解掉才能露出真本事。我要改掉壞毛病,做個讓人喜歡的好孩子!和我一起行動吧!我會努力改變自己的,你呢?心動不如行動哦!

  一年級:吳巨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