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寒假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計劃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皎皎明月掛在窗邊,此時已是深夜,街上的燈光映照稀稀疏疏的行人。我龜縮在被窩中,電燈早已被關閉,房間內滿是一片黑漆漆。屏幕閃爍着刺眼的光,而我卻摸着手機,玩的不亦樂乎。

  等到第二天早上,日上三竿,直到肚子咕咕的叫聲將我從睡夢中叫醒我,此時時才能睜開朦朧惺忪的睡眼。此時的我只能將早午飯一起吃下。放了寒假后,我就過着如此黑白顛倒的生活,簡直就是在倒時差。

  我不能如此做下去,這樣做,一來會損害我的身心,讓我本就脆弱和易於患病的身體更加的缺乏抵抗力。可讓我的眼睛也會更加的疼痛和讓我近視的度數也會更加的加深。而且。在第二天早上過後,我會落下許多學習上的進度,這樣會讓我本來就薄弱的學習基礎更加的差。

  因而我需要制定一個比較好的寒假學習計劃,我需要在每天晚上九點時寫下我的計劃,而在11點時必須睡覺,然後在第二天早上六點鐘起床,這是為了我的時間作息規劃,能有一個比較好的規律。

  寒假計劃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我一點一滴通過我生活上的問題來製造出比較好的一個好的寒假計劃。希望這個寒假計劃能夠幫助我解決我寒假上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計劃 暫無評論